Milseog mhilis

語言仲裁協會國際會議

Freagra

coim_conference_2016

語言仲裁協會國際會議

早前,本人在此網誌解釋愛爾蘭語仲裁協會的任務,即確保所有的政府機關及其出版刊物都有保障民眾的愛爾蘭語使用權。

除了愛爾蘭之外,其他國家或地區例如威爾士,科索沃,加拿大,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南非洲也有類似愛爾蘭語仲裁協會的仲裁機構。欲知更多,可以瀏覽語言仲裁國際協會的網站

今年在愛爾蘭戈爾韋舉辦的語言仲裁協會國際會議(Comhdháil Chumann Idirnáisiúnta na gCoimisinéirí Teanga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Commisioners’ Conference)剛剛完成。該會議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語言仲裁協會主席和其他語言專家參加,由三月七日至三月九日已舉行。

瀏覽語言仲裁協會國際會議時間表

Freagra